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提高科技实力 打造高效团队

2019-06-04 16:24:37    来源:亚宝药业集团

6月2日,在集团文化宣传总监刘剑的陪同下,董事长任武贤来到亚宝四川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议。四川公司总经理郭艳霞带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624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任武贤从中美贸易战谈到了科技创新对企业的重要性。他说,从之前的中兴事件,到当前美国以政府权力打压华为发展,“科技”显然是这场贸易战的核心。中美贸易战,可以说让全国上下认识到,没有核心技术,没有核心产品,就没有核心竞争力。他告诫大家:“科技对国家发展至关重要,对企业来说更是生存之本。”

为了提升企业科技实力,亚宝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关于产品研发,任武贤从创新药、仿制药、中药以及大健康产品研发等方面介绍了亚宝的研发布局以及研发进程。关于国际化战略,任武贤说:“亚宝从2007年开始走国际化道路,目前有6条原料药生产线、2条制剂生产线和1个塑料瓶生产线通过了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认证。但我们必须明确,亚宝走国际化不仅仅是为了卖产品,而是要把国际化的管理体系引入企业,让亚宝的生产、研发和管理等全面与国际接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持领先地位。”

会上,任武贤向大家介绍了集团新任总裁任伟的相关情况。任伟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曾留学加拿大,获约克大学生物工程、管理经济学本科双学位。进入亚宝后,根据工作需要,又攻读了北京大学国际药物工程管理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今年4月,他又被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专业录取。国际化的学习经历,使他具有国际化的思维和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任武贤说:“我之前主要是依靠经验来管理企业,任伟接任集团总裁后,基于他的学习背景,他更多地会运用现代化手段进行科学管理,希望大家尽快适应他的管理方式,并积极配合他的工作。”

最后,任武贤对四川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把质量关,做好全过程控制,提高效率,加强创新;二是要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保证产品安全、人员安全、环保达标;三是要调整产品结构,加快新产品研发进度,逐步由生产型公司向生产技术型公司进行转变;四是要求所有管理人员学政治、学业务、学管理,培养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效、强大、有凝聚力的管理团队。

“董事长的讲话让我们明确了发展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郭艳霞代表四川公司全体人员向董事长郑重承诺,坚决执行集团公司的战略决策,全力以赴实现公司2019年经营目标。

 

标签:
亚宝药业制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