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青年志愿者开展“三义活动”助力梅州精准扶贫

2019-06-03 15:15:42    来源:广药白云山公众号

为落实团中央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践行"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理念及弘扬向秀丽精神。2019年6月1日,广药集团团委联合星群、光华、采芝林团委共20名青年志愿者在梅州松源镇开展了义教助学、义诊便民、义务劳动暨探访慰问贫困户等“三义”活动,有力支持集团对口梅州精准扶贫工作,深受广大村民欢迎。

596

当天早上,在松源镇中心小学举办的义教助学仪式上,广药星群、光华、采芝林公司分别对径口村、湾溪村、园岭村的贫困户学生颁发助学金。星群青年志愿者还与30余名小学生一起通过教唱歌、作辅导和互动益智游戏等形式,引导鼓励孩子们树立理想,刻苦学习,为实现理想而努力。义教助学活动让同学们过了一个难忘而充实的六一儿童节。

597

义教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而充实的六一儿童节

采芝林公司团委联合梅州市人民医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园岭村委为三村村民开展了义诊、健康咨询、凉茶赠饮赠药、安全用药常识及常用中药材鉴别宣讲等公益便民活动,受到广大村民的好评。

598

599

采芝林青年志愿者联合梅州市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及开展安全用药宣讲

光华公司会同星群、采芝林的青年志愿者。在三个村开展了为孤寡老人打扫房子、为贫困户收摘烟叶入炉烘烤、为柚树园除杂草等力所能及的农活义务劳动。三个单位的青年志愿者还广泛入户探访慰问贫困户,送上粽子等慰问品,为贫困户带来端午节的关怀与祝福。

600

601

光华青年志愿者为贫困户搞卫生及带来端午节的祝福

602

603

星群青年志愿者义务劳动为贫困户采摘烟叶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时代广药青年奋发有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三义”活动,助力梅州精准扶贫赢得了当地村民的广泛点赞!

 

标签:
广药集团扶贫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