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1 09:31:34    来源:四川中医药

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的共同推动四川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5月17日,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35

院长张海表示,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希望通过与华润三九在中医药科研及临床应用成果转化、大健康产业合作以及温江新院区临床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标签:
中医院合作华润三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