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对话校园未来领袖,王老吉与南开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2019-05-16 16:10:10    来源:广药白云山公众号

五月正是百花齐放之际。在这个温暖的月份里,王老吉迎来了一群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宾客。

5月10日,南开大学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在王老吉公司总部召开。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南开大学学工部部长白云龙、南开老师代表及2018年“王老吉杯”学生年度人物、学生运维团队代表等人出席了座谈会,一起畅谈梦想与使命。

102

南开大学-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1、点燃学子梦想,王老吉造就校园未来领袖

座谈会期间,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与南开大学学工部部长白云龙共同为获奖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师生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

会上,南开学子们踊跃分享了此次参访的感受。南开 “王老吉杯”学生年度人物田佳佳分享到,近几年,王老吉与南开大学共同举办了几个大型校园活动,年度人物评选、超级演说家等活动,都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非常期待王老吉未来能在校园里,继续举办与企业文化、学生健康相关的活动,增进南开学子对王老吉的了解和关注。

对话校园未来领袖,王老吉与南开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2018年南开大学“王老吉杯”学生年度人物田佳佳在会上发言

来自南开大学研三的学生杨乐萍说,经过这次参访,使她对中医药文化、王老吉品牌文化和企业文化价值观等方面有了深入的认识,这些东西都是在学校里很难了解到的。王老吉不仅是一个热心校园公益的饮料企业,背后还有着191年的历史底蕴和故事,非常有趣有意义,未来希望能了解更多王老吉背后的故事和文化。

南开大学学工部部长白云龙也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并表示南开大学十分重视与王老吉的合作,未来希望能继续与王老吉探讨更多年轻群体喜闻乐见的方式,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高校就业与企业获取人才的双赢。

叶继曾副总经理也在会上讲到,王老吉一直以公益为己任,以培养社会人才为目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同时,也能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文化,并产生认同感和兴趣,从而促进校企之间人才输送的完成,校企一起协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对话校园未来领袖,王老吉与南开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座谈会与学生交流

当天,南开师生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和王老吉凉茶博物馆,深入了解中医药文化与凉茶文化。

对话校园未来领袖,王老吉与南开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对话校园未来领袖,王老吉与南开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对话校园未来领袖,王老吉与南开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

南开师生代表团一行参观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

2、绽放青春力量,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百年民族品牌,王老吉不忘公益初心,支持高校人才培养。自2015年起,王老吉与南开大学共同举办“王老吉杯”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至今已评选出了158名在勤奋好学、科技创新、忠于奉献、诚实守信、自强不息或自主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青年榜样, 100多个候选人精彩事迹、170多个精彩视频,展现了南开学子的风采。

四年来,王老吉收到了许多参与“王老吉杯”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南开学子的感想信。

外国语学院的周璐洋同学说,参加“王老吉杯”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个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这次评选,她结识了许多优秀的新朋友,在向他们学习的过程中,也对自己的过往经历和未来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来自政府学院的唐琳同学说,她在评选中感受到了老师和朋友们的支持与陪伴,感谢王老吉也能像个朋友般,帮助她成长。以后她也会秉承周恩来精神,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有着20年历史的南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代表认为,获得年度人物是对他们莫大的肯定,未来他们将通过言传身教,引领一届又一届的南开支教人对公能精神做出最好的诠释。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未来,王老吉将持续搭建更多帮助学子锻炼和展示的平台,为国家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添砖加瓦,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王老吉校园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