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藏药业贯彻国家药监局2019第32号公告交流培训

2019-05-09 11:53:24    来源:西藏药业

近日,国家药监局发布了《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导则》、《药品追溯码编码要求》两项信息化标准,标志着我国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已即将进入实施阶段。为使我公司相关单位正确理解和把握上述两个标准文件的要求,有利于将目前实施的“码上放心•追溯码”升级到符合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的建设工作,5月7日上午,成都思宇软件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彬女士应邀到公司进行了主题为《推动“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认知“导则及编码要求”》的交流培训。

855

廖总从政策背景解读、药品追溯码编码要求、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导则及追溯系统的前瞻应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会上,参培人员还就公司建设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可能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各生产厂目前实施药品追溯码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过培训和交流,使大家对国家药监局推行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的指导原则、标准要求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对公司现行药品追溯体系的合规性有了准确定位。

公司药品研发、生产管理、药政&注册、药物警戒、财务、审计、信息等部门及股份公司拉萨厂(远程参培)、四川诺迪康威光制药有限公司(远程参培)、成都诺迪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西藏诺迪康医药有限公司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和具体实施药品追溯码工作人员共43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交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