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浙江淳安山茱萸价格稳定

2019-05-08 17:23: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茱萸价格:浙江淳安山茱萸去年受天气影响,挂果率不高,目前当地可供货源量已不丰,近期有商购货,行情保持稳定,现当地统货价格在26-27元/公斤之间。

山茱萸,为山茱萸科植物山茱萸的干燥成熟果肉。花期3-4月。果期9-10月。产中国山西、陕西、甘肃、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南等省。10-11月间果实成熟变红后采摘。性味归经:酸、涩,微温。入肝、身经。

以上就是山茱萸行情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