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60亿!王老吉创抖音话题播放数新纪录!

2019-05-08 11:38:01    来源:广药白云山

早在2018年初,王老吉就瞄准了抖音的强劲发展态势,开始了抖音短视频营销的初期探索。王老吉作为2018年开年热播大剧《恋爱先生》的深度内容合作方,曾引导用户在抖音上自发上传视频,模仿《恋爱先生》里男女主角的有趣片段,一边互怼一边喝王老吉降火。

视频一经推出,深受网友喜爱,以一带十,越来越多的网友纷纷加入创意阵营,自发上传了很多以王老吉作为创意出发点的视频,给王老吉带来了更多的天然免费流量。

带动网友在抖音上的自发传播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真正引爆网络引起大量网民关注的是「王老吉 · 抖音竖屏共创大赛」。

816

2914件参赛作品

参赛视频刷屏超60亿次

单个作品最高播放量超4398w

单个作品最高互动量超320w

单个作品最高覆盖约为两个广州市的人口

2018 年 12 月 10 日,走过190周年的王老吉,在“下一个190年”战略目标指导下,围绕“让世界更吉祥”的品牌使命,基于抖音最核心的红人达人资源,携手抖音对外发起了「王老吉 · 抖音竖屏共创大赛」。

此次活动,王老吉将镜头还给了每一个有才华的创作者,邀请网民共赴一场#吉文化#狂欢盛宴。

817

作品曝光达60亿

两大超级品牌历时两个月,实现了一次生态级、战略层面的合作,充分调动了抖音上近百家实力MCN机构,超百名重磅头部达人创作破60亿的作品曝光。

活动影响了全国过亿网民,激发了全民生产、全民消费、全民创作吉文化,将吉文化传输到中国大江南北,助力了王老吉取得市场亿级传播声量,最终成为了2018年短视频移动营销颇具影响力的案例。

818

王老吉粉丝增长近14万

其中,「王老吉 · 抖音竖屏共创大赛」的三大创举更是备受瞩目,同行不仅给出了一致好评,还纷纷效仿学习。

1.携抖音开创

「王老吉 · 抖音竖屏共创大赛」首创内容营销新玩法——内容共创3.0(PGC+UGC),引领了整个行业营销,开辟出了一条的新思路。

王老吉此次活动紧紧抓住了竖屏趋势,突破常规营销玩法,携最火爆的抖音平台面向MCN、创意机构等PGC及全民共创吉文化,开创了营销新天地。

819

内容共创3.0(PGC+UGC)

2.引达人共创

「王老吉 · 抖音竖屏共创大赛」首次玩转抖音平台全系十万达人生态,多维发力,快速抢占营销制高点。

短短20天近百家优质MCN、超百名头部达人自发参赛,征集作品超2914件,打响了王老吉春节营销的第一炮。

820

3.激全民原创

「王老吉 · 抖音竖屏共创大赛」首次引发全民众创吉文化,全民代言打造国民级饮料。

此次大赛不仅加深了国人对王老吉#吉文化#的理解,更激发了全民生产、全民消费、全民创作吉文化,大大增强了国人对王老吉的品牌好感,夯实了王老吉市场地位。

821

用户参赛作品超千件,实现全民共谱吉文化

「王老吉 · 抖音竖屏共创大赛」不仅提升了王老吉的正向口碑,还吸引了过亿用户参与与品牌进行互动。

通过此次大赛,王老吉抖音官方账号粉丝不仅实现了从0到14w的惊人突破,还一举跃进了抖音食品饮料官方账号粉丝活跃榜第四位,一定程度上也反应了王老吉的超高人气。

同时,此次大赛还有效带动王老吉春节销量,助力王老吉春节销量取得了更大的突破。

「王老吉 · 抖音竖屏共创大赛」虽已落幕多时,但是活动的结束不是王老吉营销行程的终点,相反,对王老吉来说,前行的路才正开始。

#吉是所有美好的开始#,对于这一主张,王老吉将持续发力,做大做强,与全民共创吉文化,开创营销新天地。

 

标签:
王老吉抖音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