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首届“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活动落幕

2019-04-26 09:40:11    来源:中国质量报

扬子江药业集团首届“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活动总结大会日前举办。该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生产、质量一线的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扬子江药业集团质量品牌部有关负责人指出,活动期间,各部门、子公司紧紧围绕“守底线、拉高线,夯实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基础”主题,高标准、全覆盖开展自查自纠、质量提升工作,亮点频现。集团总部多举措、全覆盖落实各级管理人员下基层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在下基层过程中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对国际化认证车间、非认证车间、QC等关键岗位访谈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采取了有效措施,以加速提升国际化项目运行质量。

扬子江药业集团安全环保部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子公司在扎实推进《排污许可证》换发准备工作、制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SOP、提升压力容器和危险废物管理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努力方向。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说,要坚持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四位一体管理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江苏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萍表示,面对当前市场压力,医药企业更需苦练内功,做好药品全周期质量管理,坚持自查、互查,真正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以品质和疗效赢得患者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

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还对本届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部门进行了表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