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晋药大咖齐聚青羊 建产业联盟绘药材春天

2019-04-02 11:19:48    来源:振东中药材

105

2019年3月29日,振东中药材和来自全省20余家供应商在公司召开“2019年振东中药材产销合作高峰论坛”。本次会议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主题,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和产地优质供应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中药材公司总经理郭岩军,业务副总乔和平,采收总监张兴安及采收人员共同参加。

106

本次会议围绕品种合作、信息共享、收购建网、联合仓储、委托加工、协同销售等方面展开讨论。各供应商把自己遇到的瓶颈、和好的采销经验进行了分享。大家在统一质量标准,提升晋药竞争优势,打造中药材行业品牌等方面达成共识。

107

大家纷纷表示,利用产地资源优势,搭建振东网络平台,产地紧密配合,围绕晋药战略,将山西的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使振东中药材的品牌叫响行业,立足全国,走向国际!

108

 

标签:
中药材振东中药材高峰论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