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渭源县中医药加工企业启动药源基地建设

2019-03-21 12:20:10    来源:德园堂

为了保障企业有质量上乘的中医药生产原料,推进产业扶贫,有效增加贫困户收入,发展特色产业。县内中药材加工龙头企业采取“企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在全县各乡镇建立药源保障供应基地。

渭源县中医药加工企业启动药源基地建设

在县工信局的协调下渭源县德园堂药业有限公司积极与清源镇里仁村、马家窑村和池坪村对接,建设党参、黄芪等地产药源基地,实行“五统一”即:统一种苗供应、统一肥料供应、统一栽培技术、统一田间管理、统一产品收购。

近日,该企业率先为药源基地的贫困户送去了有机肥800袋,建设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2300多亩,拉开了全县药源基地建设的序幕。

标签:
德园堂扶贫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