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宝林一行莅临中药控股考察调研

2019-03-21 12:20:05    来源:中药控股

3月19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宝林一行莅临中药控股考察调研,中药控股副总裁程学仁、政府与法律事务部副总监彭婷夏陪同调研。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宝林一行莅临中药控股考察调研

黄厅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冯了性智能配送中心和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冯了性药材总经理肖庆新就配送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模式做了详细介绍。黄厅长对智能配送中心的经营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湖南省目前暂未开展此类项目,希望与中药控股进行多方位合作,切实提升湖南省中药产业水平。

在座谈会上,程学仁副总裁重点汇报了中药控股的基本概况、全国产业园战略布局以及湖南投资项目等情况,并详细阐释了中药配方颗粒的性质、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

黄厅长表示,目前湖南省正在打造20个重点产业链,中医药产业链作为其中之一,恰好与中药控股的发展规划密切结合,希望双方逐步推开配方颗粒试点工作,打造中药全产业链,推动湖南省中药事业发展。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