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阿阿胶牵手阿里健康,启动超级品牌日共推新零售

2019-03-20 18:40:05    来源:东阿阿胶DEEJ

老字号与大健康平台,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

3月19日,传承近3000年历史的东阿阿胶,与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领跑者阿里健康,在杭州阿里总部签署联合年度合作协议。

东阿阿胶牵手阿里健康,启动超级品牌日共推新零售

▲东阿阿胶与阿里健康签约仪式现场

当天,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带队,包括产品、市场、营销、财务等高中层40多人的大团队集体拜访阿里总部西溪园区。“这么大规模的核心团队,走访一家企业,这应该是东阿阿胶,40年来的第一次。年轻人都在阿里电商平台上,我们必须要加深合作。”他说。

双方签约内容显示,年内将联合打造东阿阿胶天猫超级品牌日。同时,双方在2020财年,继续推进新零售探索,打通线上线下,与阿里健康发起的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全渠道销售合作,并在全域营销、消费者洞察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传承近3000年的老字号品牌,将借助阿里系新零售平台全面发力,焕新吸引年轻用户,激活滋补养生需求。

阿里健康与东阿阿胶合作由来已久。2016年,二者就联手倡导了“滋补中国”行动;2017年双11,阿里健康O2O先锋联盟还与东阿阿胶合作,推出了免费熬胶服务并延续至今。

借助天猫销售商品SKU消费者评价反馈,结合店铺后台数据,东阿阿胶不断对产品迭代升级,推出能当休闲零食的桃花姬阿胶糕,以及方便快捷服用的复方阿胶浆、阿胶膏等新品线,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欢迎东阿阿胶与阿里健康的深度合作,” 阿里健康执行董事、医药事业部总经理汪强,“对于品牌商而言,阿里健康已不仅是最佳销售渠道,而且可以成为品牌商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和消费者运营的主阵地。”

对于老字号品牌,应对消费升级,东阿阿胶在2020财年和阿里健康,将共同就消费者洞察深度共建,结合电商场景和品牌大事件,利用天猫官方旗舰店、粉丝趴、超级品牌日、直播等各种手段和方式,建立从初期消费者兴趣,到品牌的认同,转化新客,最终维持忠诚、持续的会员关系,将品牌消费者资产持续扩大并深度运营,完成全域营销的闭环。

据悉,天猫正发力全球化,孵化新型产业模式,重塑价值链,东阿阿胶也将借助天猫出海,覆盖海外华人市场,将国货送出国门,实现合作双赢局面。

标签:
东阿阿胶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