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峡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台湾高雄举办

2019-02-28 19:00:02    来源:中国中医

2月25~26日 海峡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台湾高雄举办。

海峡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台湾高雄举办

论坛上,与会专家就海峡两岸传承中医药人才,发展中医药产业进行探讨。专家一致认为,两岸在中药产业和科研方面存在着很强的互补性和巨大的合作潜力。要通过加强两岸中医药产业交流、合作、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岸中医药事业繁荣发展,推动两岸中医药产业界达成共识,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速推进中医药走向世界。

台湾中华中医药文教经贸促进会会长朱溥霖表示,本次论坛,将通过经验分享,加强海峡中医药产业交流,延续中医药文化、技术,促进中医药产业在台湾的蓬勃发展。

台湾义守大学校长陈振远希望海峡两岸的中医药人保持密切往来及交流合作,互鉴所长,充分发挥两岸中医药的优势与特色,造福华夏子孙。义守大学愿意搭建中医药科研、教育、文化、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地为两岸中医药界服务。

论坛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台湾中华中医药文教经贸促进会主办,台湾义守大学承办。200余人参加论坛。

标签:
中医药产业海峡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