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控股暖冬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2-27 21:40:09    来源:中药控股

为加强落实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新春佳节期间,中药控股党委积极响应国药集团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多彩中药·衣暖人心”捐赠衣物暖冬行动。员工们纷纷奉献爱心,积极踊跃募捐,为吉林省靖宇县乡亲们募捐衣物共26箱800余件。

中药控股暖冬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靖宇县收到募捐衣物后,国药集团派驻靖宇县副县长周林、靖安村第一书记张磊在第一时间组织靖安村同志们,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按人按户,将募捐衣物分类、整理。随后,大家联合靖安村帮扶单位靖宇县农业银行分头行动,入户走访,关怀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耐心细致地讲解扶贫政策,并将衣物亲手交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一份来自远方的温暖。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此次暖冬行动,不仅为靖宇县乡亲们送上了物质上的关怀和温暖,还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慰籍。乡亲们纷纷表示将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