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石斛产业专家聚厦探讨融合发展新路径

2019-02-26 09:11:47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2月26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昨日上午,“加快石斛产业创新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高端研讨会在厦门灵玲大酒店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石斛行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围绕石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展开为期两天的研讨。活动由市科协技术协会指导,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办,集美区农林水利局、集美区科协、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等支持。

如何通过石斛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当下石斛产业怎样进行创新?本次研讨会整合学界业界专家资源,把脉石斛健康产业发展方向,探索新时代“农研文旅商”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探讨石斛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中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研讨会上,市科协为2018年获评厦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的3家企业——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公司、厦门长庚医院有限公司授牌。中国科学院院士谢联辉表示,厦门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将发挥院士专家的技术引领作用,为我市科技咨询、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乡村振兴等提供有益支持,推动地方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标签:
乡村振兴福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