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方城县丹参价格微滑

2019-02-20 17:20:0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丹参价格: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丹参价格微微下滑。随着部分丹参产新的结束,新货上市,种植面积的增加,产出量相较于往年也比较大。当地库存充足,买货商家不多,货源走动不快,交易量不大,价格微微下滑,价格暂时稳定。干统货价格在9元左右/公斤。

丹参,为唇形科植物丹参干燥根和根茎。花期4-8月,花后见果。春秋二季采挖,除去泥沙,干燥。性味:味苦,微寒。归经:归心、肝经。功效:活血祛瘀,通络止疼,清心除烦,凉血消痈。

以上就是丹参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建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