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江药业党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2019-01-29 17:00:39    来源:天江中药配方颗粒

2019年1月28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多彩中药·携手共创新百亿”专题座谈会,广泛收集职工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绘制企业发展蓝图。同时,也为即将召开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做好前期准备。

天江药业党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上,相关条线、部门领导就薪酬福利、文化建设、员工关怀、内部管理、后勤保障5大方面32条意见及建议,逐条进行了讨论和回复。最后,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党委班子要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以此为契机,系统地提升绩效考核和公司管理水平;

二是各部门要结合现状,改善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方法,对客户用心,也要对员工用心;

三是要将意见征集加入常态化管理中去,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主动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随时了解员工需求,不断激发员工创造力。

标签:
天江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