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第一税务分局到云南白药开展个税专项培训

2019-01-29 17:00:00    来源:云南白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杨劲松局长一行7人,到云南白药开展一对一纳税服务,为员工进行个人所得税专项培训。

云南省第一税务分局到云南白药开展个税专项培训

云南省第一税务分局,也称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局,其主要职责是服务和管理以23户驻滇集团企业。这次新个税法的改革力度大、范围广,涉及每一个纳税人的切身利益。为使大家更好的享受新个税改革带来的红利,云南省第一税务分局成立专门的培训团队,针对千户集团企业的实际需求,个性化地开展一对一的税收培训服务。

培训中,云南省第一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个税法改革背景、计征原理、专项附加扣除、新个税法相关政策、税收优惠享受等内容,结合实际详细解答了员工提出的问题。

标签:
云南白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