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药厦中:携手同心,筑梦前行

2019-01-25 15:41:07    来源:上海医药

1月24日下午,上药厦中召开以“携手同心,筑梦前行”为主题的2019年年会。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上药厦中董事长沈波,上药厦中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七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年会由工作会议、表彰先进和文艺演出三部分组成,系厦中历史上召开的内容最丰富、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会议。

上药厦中:携手同心,筑梦前行

工作会议上,上药厦中党委书记、总经理墙世发作《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工作报告,总结了公司一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各项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了整体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实施第二个三年规划的收官年,在医药行业环境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公司上下克服重重困难,通过积极推进“一品一策”的滚动实施、聚焦战略重点产品的二次开发、持续开展技改升级、全面深化GMP实施,不断提升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果,基本实现了三年规划目标。墙世发总经理同时剖析了当前经营管理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与挑战,强调了2019年公司的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新三年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他表示,2019年注定是一个充满变数的年份,鼎炉人只要坚定信念,同心筑梦,就一定能实现企业的目标。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何代表公司党委作《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的党委工作报告。他表示,2018年,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激发发展活力,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通过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做健康人、成健康事”的祥和氛围,做到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两促进。2019年,公司党委将牢牢把握改革与发展这个主题,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上药厦中董事长沈波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药厦中全体员工在2018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2019年上药厦中将与集团共同迈入新一轮三年规划的发展期。面对严峻的医药市场环境,他相信上药厦中能够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在拥有八宝丹、新癀片、芪骨胶囊等优质产品的情况下,对上药厦中实现下一个三年规划目标充满信心。他希望上药厦中能够结合集团的发展战略,持续营销发力,拓宽产品市场;做好研发支持,服务营销一线;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让员工有更好的获得感和价值感。他期待上药厦中在未来三年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能够为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过去的一年,上药厦中的鼎炉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他们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赢得了赞扬和掌声,为广大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2019年,我们已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铸造新鼎炉!我们将满怀着激情,一起用奋斗体会拼搏的岁月,共同用感恩分享收获的喜悦,让我们携手同心,筑梦前行!

 

标签:
上海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