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调结构 优效能 创模式——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9-01-25 15:40:57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2019年1月23-24日,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研究院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天士力控股集团主席闫希军、总裁吴迺峰、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医药集团总经理朱永宏,控股集团副总裁马强、首席经济运营官裴富才、首席财务官周波等集团领导;医药营销集团总经理李立新、医药集团、研究院、数字创新事业群、医药商业公司、集团职能中心领导以及医药营销集团副总经理、各子公司总经理、各部门总监等共计186人出席会议。

调结构 优效能 创模式——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闫希军主席表示,医药营销集团进入资本市场以来,制度不断完善,体系已基本形成,下一步要加强数字化经营,转型智慧服务。医药流通要改变经营模式和手段,通过数据链接,打通客户流量,分类客户管理,达成风险评判。零售连锁药店要建立高效评估方法,对零售门店定期评估,根据结果及时调整经营方针。智慧慢病要通过用户实现市场化的增值服务能力,建立筛选标准,选择更有价值的市场范围,构建基于市场化的盈利模式,让利润来源更清晰,从而实现快速复制。同时针对不同的用户提供不同的价值服务,建立网格化的分布式服务模式,提升服务的效率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形成能可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

吴迺峰总裁在讲话中对医药营销集团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总裁指出,企业的发展要有明确的战略目标和战略规划,顺势而为,加强管理、产品、经营的创新。医药营销集团要进一步优化结构、向数字化营销管理转型。要整合数据平台,资源数字化、清晰化。要转变观念,提升创新、学习、动手的能力。营销集团要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健康发展的美好未来。总裁预祝医药营销集团2019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闫凯境执行主席首先对医药营销集团2018年实施的“两控一降”战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医药流通企业要预见到2019年更加严峻的形势,诸多行业政策的变化,带来了竞争规则的变化,导致品种的变化、客户的变化以及市场份额的变化,要进行前瞻性的深入分析,加强重要客户战略关系的建立。要优化经营质量,加大资金杠杆作用,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在2018年开展资产证券化和供应链金融的基础上,2019年要拓展融资渠道,提升信息化水平。通过数据直连评判客户分险,强化客户分级,培养重点客户,不断加强组织管理能力。零售连锁企业2018年初步建立了品规及客户的分级管理体系,2019年要继续推进品类及利润的精准化管理,引入智慧药店移动终端系统,提升连锁会员的购买力以及连锁的经营质量。聚智慢病要围绕成百上千的会员目标构建有市场竞争力的模式,以患者为中心,建立互联网医院平台,打通和医生连接,通过构建智能慢病管理服务形成核心竞争力,建立赋能患者和工业、连锁的模式,确保未来的市场化竞争中有机会,同时要快速建立有竞争力的人才培养机制,实现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的协调机制,快速形成竞争力。

李立新总经理作了医药营销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规划报告。2018年天士营销积极应对日趋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复杂多样的行业变化,上下同欲,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绩效指标。2019年天士营销全体同仁积极贯彻控股集团“两转一升”战略,勇于突破,积极创新,顺势而为,争取再创佳绩。

会上对2018年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同时鼓励营销集团全体同仁向他们学习,不断进取。

医药营销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各子公司总经理依次进行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医药集团风控管理部刘迎钰经理作了“公司风控管理与实施”的主题报告。

2019年是天士力控股集团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元年,医药营销集团立足“以客户为中心”的定位,打破传统思维模式,提升持续创新和可发展能力,把握机遇,迎接新挑战,创新赋能,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