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职业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师生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

2019-01-25 15:40:33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山东中医药大学师生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考察

1月11日至12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团委书记陈众带领师生30人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师生考察团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新时代药业展厅、厂区以及沂蒙红嫂基地。陈众表示,赵志全同志是民营企业家的典范,鲁南制药集团是一家有情怀的企业,他们会把鲁南制药“培养和造就人才”的情怀带给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广大师生。

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职业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师生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

鲁南制药作为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就业实习基地,每年都会吸引大批优秀毕业生实习就业,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携手共育栋梁之才。(高利明)

滨州职业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陈献礼书记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考察

1月18至19日,滨州职业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献礼一行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考察。陈献礼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同志全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新时代药业厂区、展厅。

陈献礼对鲁南制药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和“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进行座谈,并举行滨州职业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刘强)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考察

1月20日,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华一行师生15人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开展党性教育。

孙俊华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和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被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伟大企业家情怀所感动。

座谈会上,集团劳动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人才结构、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介绍。孙俊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企业与学生加强交流互动,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为就业做好准备。(赵恒民)

标签:
山东中医药大学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