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李冠宇副司长调研兰州佛慈制药

2019-01-16 12:40:52    来源:佛慈制药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一行,赴佛慈制药公司参观调研。兰州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兰州新区经发局徐海宁局长陪同调研。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李冠宇副司长调研兰州佛慈制药

调研组参观了佛慈展览馆,详细了解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了解了六味地黄丸、阿胶等重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听取了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爱国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思路及措施的汇报,佛慈制药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标签:
佛慈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