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巩固深化产业合作 携手做强中药事业

2019-01-16 12:40:38    来源:中药控股

为深化中药产业合作,加强密切交流,1月9日,绵阳市市委书记刘超、副市长廖雪梅与中药控股总裁王晓春进行会谈。

巩固深化产业合作 携手做强中药事业

座谈会上,王晓春总裁就中国中药(绵阳)产业园的投资发展情况做详细汇报,并表示绵阳市生态优势突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善用绵阳得天独厚的中药材资源,加快仓储交易物流中心、智能配送中心等合作项目建设,推动中药事业发展,巩固深化中药产业。

刘超书记首先肯定了中国中药(绵阳)产业园的发展状况,并就绵阳市的经济发展做了重点介绍。刘书记表示,绵阳市政府希望与中药控股深入合作,依托绵阳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凭借中药控股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运作模式,在中医药大健康、药品研发、生产流通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稳步扩大产业规模,逐步完善产业体系,共同把绵阳建成全省乃至全国著名的优质中药材基地、生产加工基地、区域中药流通集散中心和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