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佛慈制药继续入选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9-01-16 12:40:29    来源:佛慈制药

近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2018年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佛慈制药继续入选甘肃省创新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已连续十年获此殊荣。

佛慈制药继续入选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佛慈制药目前已建成甘肃省现代中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个重点研发平台和“王永炎院士专家工作站”、“张世臣专家团队中药传统炮制技艺传承基地”等创新平台,建成了集技术开发、产品推广、质量改进为一体的技术创新体系,逐年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产品结构调整,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相互补充,成效显著。自主研发的浓缩当归丸国际药品标准研究与欧盟注册项目、中药新药疏乳消块胶囊临床前研究项目、中药配方颗粒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发展项目、复方黄芪健脾口服液大品种培育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兰州市人才项目专项资金扶持奖励近千万元。

改革开放40年来,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立项技术创新项目十多项,完成300种常用传统中药饮片的中药(单味)配方颗粒的制备关键技术研究和质量控制方法建立。与省内外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先后与兰州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省科学院等数十家高校院所合作开发项目,取得多项科技成果。

通过改革创新,公司新产品产值逐年增加,技术创新对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打造形成了一支学历、知识、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的技术创新团队。

标签:
佛慈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