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创新搏腾飞 精心造好药——全国主流媒体团走进京新

2019-01-08 19:20:00    来源:京新药业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有关决策部署,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征程中,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出媒体采风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人民日报(网)、新华社(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中国新闻社(网)、上海日报社Shanghai Daily(英文版)、浙江日报、浙江之声、浙江经视、浙江教育科技、钱江晚报、杭州日报、都市快报、凤凰网、新蓝网等中央媒体、浙江主流媒体、商业门户网站及行业媒体记者,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多重角度采访,发现和记录“老百姓心里放心” 的浙产好药。

创新搏腾飞 精心造好药——全国主流媒体团走进京新

12月26日,“浙产好药对标国际-全国主流媒体看浙江药企”媒体团走进京新,公司董事长吕钢、常务副总经理金志平、研究院院长侯建、药品制造公司总经理陈绍碧、公司党委副书记孔庆丰等领导热情接待。

媒体团于公司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会议。会上,金总向与会媒体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重点产品、文化战略、海外布局、研发创新等内容,并在一致性评价方面进行了相关交流及分享。座谈会结束,在公司领导们的陪同下,各媒体记者团走访参观了公司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唐飞宇结合一致性评价对研究院作了整体介绍。

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一致性评价工作中的先发优势,以“务实 创新 包容 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指引,承担起“精心守护健康”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做国家医疗改革政策忠实的支持者和践行者,坚持做优质仿制药和创新原研药的提供者,为减轻患者负担精心制造浙产好药。

 

标签:
京新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