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森制药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2019-01-08 19:40:00    来源:华森制药

近日,华森制药顺利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取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这表明,华森制药建立起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华森制药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据了解,“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的标准化体系,是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结合的认证标志,是我国推动“中国制造2025”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华森制药多年来持续在推进的事情。两化融合不仅涉及到技术的融合,更是一个管理优化的过程。通过总结提炼企业两化融合的基本规律和要求,形成一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可有效推广先进管理经验,推动企业持续创新,从而加速企业产业升级和推进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进程。

华森制药早在2017年3月获得“重庆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此次针对于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于2018年初启动,在半年多的管理体系建设中,严格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GB/T23000-2017)、《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 要求》(GB/T23001-2017),成立了专项小组主导“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导入与贯标落实,并邀请工信部授权的咨询机构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经过一系列管理评审、专家评审、工信部两化融合专家委员会复核和公示等环节,于2018年12月21日通过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

中国制造两化融合是主线,智能制造是主攻方向。通过此次认证,华森制药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一如既往重视两化融合管理工作的推进和发展,促使信息化与企业的管理、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进行深度融合,以科技和创新引领发展,力争通过两化融合支撑公司战略的落地生根,实现第五期新建GMP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和公司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竞争优势,为把华森制药做强做大做优而不懈努力。

标签:
华森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