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起点 新使命 新征程 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30 14:02:24    来源:天士力

2018年12月27日,“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资源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辽宁桓仁隆重召开。天士力医药集团总经理、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资源公司董事长朱永宏、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资源公司执行董事长张玉岭、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资源公司总经理张铁川及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新起点 新使命 新征程 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朱永宏总经理对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以《天士力大生物医药战略》为题做了重要报告。他在报告中对天士力大生物医药体系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公司全体员工对天士力生物医药产业布局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对集团战略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同时,他在报告中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以及未来发展也指明了方向:紧绷安全红线,安全是公司正常运营的基础;坚守质量底线,质量为天,务必把好质量关;打造智能制造示范线,提升生产全流程智能化水平,解放生产力;提升管理水平,创新性的用好精益生产、阿米巴管理等管理手段。最后,朱永宏总经理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推动东北现代中药向更低成本、更高质量、更加智能的目标迈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张铁川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规划的汇报,展示了2018年度公司取得的主要业绩和成就,同时分析了所面临的问题与不足。他提出,公司将通过对内外部环境的综合分析、对集团战略的深入理解,确立“质量安全优先,产能最大化、全面精益化、过程智能化、人才专业化”的发展主题,通过核心工作和重点项目,使目标达成、战略落地。

本次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白晓林主持。会议开场以视频短片《第一次》形式展示了公司2018年的发展之路。2018年是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产业化投产的开局之年,在集团领导关怀和帮助下,公司各级领导和员工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青春和汗水让天士力现代中药示范化工厂在桓仁落地生根。

会上对2018年度在各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先后颁发了先进个人、岗位标兵、优秀导师、个人成长进步、优秀TPM提案、团队进步、优秀项目、优秀项目经理、总经理嘉奖、先进集体等奖项。同时对刘刚、郭鑫、王卫国等外派六个月以上的员工代表授予特别贡献奖。表彰名单中凝结着天士力人的成功与喜悦、奋进与拼搏,谱写出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激昂战歌。本次年会在集团领导和与会员工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进入2019年,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将会以“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为基调,真抓实干、突破超越,立足于现代中药先进制造产业链,着力打造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中药先进制造平台,向着“大品种制造平台的提供者,智能工业4.0的践行者,成本管理目标的追求者”的目标定位发展,推动天士力大健康事业永续发展!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