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亳州十九里白芍集市快讯

2018-12-12 17:20:1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芍价格:亳州十九里今日逢集,白芍本集上货量30-40吨,随天气逐渐寒冷,集市上市量、成交量和人流量均不多,本集成交量有五成左右,现集市三四级统货价格在13-14元之间,一二级统货价格在16-18元之间,一二级好货价格在19-20元之间。该信息由十九里李老板13856796356提供。

白芍,是芍药科芍药属植物。在中国已有悠久的栽培历史,驰名中外,其称白花芍药。其根可入药。多年生草本或亚灌木,生于山坡、山谷的灌木丛或草丛中。我国大部分地区均有栽植。平肝止痛,养血调经,敛阴止汗。

以上就是白芍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