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获评中国医药上市企业价值投资50强、影响力20强

2018-12-04 17:20:00    来源:新华网

康美药业获评中国医药上市企业价值投资50强、影响力20强

2018中国医药行业系列榜单

12月3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2018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医药强国展望——2018中国医药产业投资白皮书》及中国医药行业系列榜单正式发布,中医药大健康企业康美药业凭借稳健增长的投资价值以及优秀的综合实力,斩获“中国医药上市企业价值投资50强(A股)”以及“中国医药上市企业影响力20强(A股)” 两项大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指导,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百位医药行业专家、上市公司高管齐聚广州围绕医药与投资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据发布的白皮书显示,今年1~9月,我国医药制造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393.80亿元,同比增长13.50%,较去年同期增长1.4个百分点,累计利润总额增速达11.5%。其中,医药生物板块上市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合计达10618.32亿元,同比增长21.88%,归母净利润合计达913.22亿元,同比增长15.03%,五大医药指数的算术平均涨幅位于各行业指数前列,其中医药100指数(399978)近10年区间最大涨幅达450%。

2018年,是多项医药改革政策的落实年,是医改推进的第十个年头,也是中国医药产业蓬勃发展的第40个年头。始终致力于中医药大健康事业的康美药业,多年来牢牢把握时代发展契机,主动融入和服务“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围绕中医药全产业链精耕细作,全面打造“智慧+”大健康产业布局和体系,延伸布局医疗领域,积极开展医院并购,成功拓展医药物流延伸项目,在大健康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近年来,康美药业充分发挥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和“智慧+”大健康产业优势,形成了“三位一体”的覆盖医药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资料显示,2018年康美药业继续保持稳健增长的发展趋势,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4亿元,同比增长30%,净利润超38亿元,同比增长22%,纳税超15亿元,同比增长13%。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