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携手并进:鲁南制药集团与国药控股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8-12-03 17:20:04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1月28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国药控股云南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药控股云南总经理王永,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出席签约仪式。

携手并进:鲁南制药集团与国药控股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会议双方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王义忠介绍了在目前严峻的医药行业形势下,鲁南制药的未来市场计划和战略方向、具体营销措施,对国控云南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双方下一步的战略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王永对鲁南制药的规模实力和企业文化给予认可,介绍了国药控股云南的市场思路和计划,公司的管理提升和布局方向。双方就加强广阔基层市场开发、定期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王永、王义忠代表双方签约。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高度,对双方快速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国药控股集团供应链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邓洪军、国药控股云南党委书记袁海杰,鲁南制药集团商业大客户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
鲁南制药国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