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健康海丝”论坛2018国际康复结局大数据研讨会召开

2018-11-30 21:20:04    来源:福建中医药大学

11月8-9日,由康复医疗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康复研究中心主办的“健康海丝”论坛·2018国际康复结局大数据研讨会在福建中医药大学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康复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单位代表、康复重点专科协作组各协作单位代表、康复大数据联盟单位代表和福建中医药大学康复团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立典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此次会议在我校60周年校庆期间举行,为学校校庆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健康海丝”论坛2018国际康复结局大数据研讨会召开

会议邀请到了美国西北大学Allen W. Heinemann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智轩教授,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Timothy N. Tansey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刘勇国教授,华盛顿大学医学院黄荣楷教授,瑞典延雪平市Ryhov医院Burensj? Jan Gunnar教授、Hegen Malin教授,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Yingcharoen Kanoknart教授,玖瑞德康复技术有限公司副总Sonja Konrad教授等9位来自美国、德国、瑞典、香港及国内的康复结局管理领域专家介绍当今最前沿的康复结局大数据相关研究。专家们以康复结局评价研究进展、康复结局大数据的研究设计策略、人工智能在康复中的应用、针对老龄化和中风恢复的技术评估、认知储备功能及轻度认知功能障碍、动机访谈的应用、脑损伤患者康复结局管理、瑞典康复结局管理Webrehab系统在康复机构的运用、临床治疗与家庭训练相结合的标准化创新儿童康复理念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加快发展和应用康复医疗大数据是康复医疗行业的必然要求,同时也为行业发展带来重大机遇。会议为我国康复大数据相关领域的临床、科研工作者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标签:
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