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发布 贵州百灵多个独家品种上榜

2018-11-28 18:00:00    来源:百灵新闻

11月15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在会上正式发布。

凭借综合实力和独特优势,贵州百灵荣膺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百强榜第23位;咳速停糖浆/胶囊、金感胶囊、维C银翘片、双羊喉痹通颗粒、黄连上清片、复方一枝黄花喷雾剂等6个品种上榜,均位居各类别产品榜前列,其中4个属独家品种。

2018年度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发布 贵州百灵多个独家品种上榜

据悉,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榜单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统计调研,秉承“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医药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公布结果,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专业权威的评选活动。

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2018年度统计调研的是2017年全年企业以含税出厂价为准计算的非处方药销售额。此次贵州百灵多项入围,不仅彰显了其作为苗药龙头企业的稳健实力,更从侧面体现出市场和消费者对公司的喜爱和认可。

作为全国最大的苗药研制生产企业,贵州百灵已形成了“百灵鸟”牌银丹心脑通软胶囊、咳速停糖浆(胶囊)、维C银翘片、金感胶囊、小儿柴桂退热颗粒等苗药、中药为主导的强势产品架构和品牌体系,覆盖了心脑血管类、感冒类药物、咳嗽类药物、儿童用药类等多个领域。

标签:
贵州百灵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