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稀药材大部分提价 供不应求矛盾突出

2018-11-16 11:08:2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成药的生产成本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升,终端价格是否涨价更多取决于核心原材料成本走向,中长期药材价格走势会如何?

贵稀药材大部分提价 供不应求矛盾突出

在国内规模较大的一家地处广州的中药材市场,一些商家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贵稀药材大部分品种都提价了,涨幅在10%到50%不等,冬虫夏草每公斤上涨了2000多元, 灵芝每公斤涨了100元。

业内人士预判,如果未来中药材和原料药涨价品种不再继续扩大,终端产品中成药价格,不会出现大范围上涨。

标签:
贵细药材药材涨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