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药市:10月花茶类品种概述

2018-10-19 14:58:4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深秋十月,气温骤降,空气湿度也在逐渐下降,身体内外较干燥,此时多喝水必不可少,喝具有养生保健功效的花茶更加适宜。当前花茶类已不是需求旺季,其行情也逐渐恢复了平静。

桂花: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当前正值新货逐渐入市,近期的行情并无明显的变化,购货商家基本是按需购进,统货价格在150-180元之间,选货价格在260元上下。该品近年来价格一直未有较明显起伏,其原因主要是:

1、需求量,桂花在市场中走销较一般,需求范围也并不大。

2、天气因素,该品采摘期只有五六天的时间,只有在产新期出现大风、暴雨等天气影响其产量时,价格才会上扬。

3、前几年,桂花产地收购价较高,致使种植面积逐渐扩大,产区增加,浙江的金华与新昌、四川温江和郫县、湖北咸宁、江苏吴县、安徽六安、广西桂林等地均有种植。

亳州药市:10月花茶类品种概述

桃花:为蔷薇科植物桃或山桃的花,具有利水通便,活血化瘀的功效。每年的3-4月份,桃花开始便进入产新期。桃花本身需求量并不大,近两年价格基本在小范围内浮动,并无较大的变化,市场货源走销基本为花茶店零货购销为主,当前市场茶用统货价格在60元上下。该品后期主要以实质消化货源为主。

亳州药市:10月花茶类品种概述

贡菊:近两年因种植面积增加,新货产出量较大,去年产新后,贡菊统货价格下滑至百元以下,当前市场统货价格在90-95元之间。贡菊需求用季节主要在春季和夏季,目前天气已转凉,时值销售淡季,行情疲软运行之中。该品即将产新,今年产新量为关键因素。

柠檬片:近期受柠檬片需求淡季影响,行情平稳运行中,货源购销也较一般,当前统片价格在依然保持在35元上下,选片在40-45元之间。近年来受产新量增大、库存积累的因素影响,价格自2014年百元以上的高价位下滑至35元上下,价格逐步回调到正常水平,该品当前已进入产新期,新货暂未入市,后期行情取决于今年产新及需求情况。

*未特意注明的价格单位皆为元/千克

(撰稿人: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标签:
亳州药市花茶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