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30日亳州市场透骨草价格走稳

2018-09-30 17:25:1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透骨草价格:市场可供货源有量,以零散交易为主,行情走稳,目前市场透骨草价格凤仙统货6元上下,珍珠统货8元上下。

透骨草,又名药曲草,蝇毒草等。多年生草本,高(10-)30-80(-100)厘米。茎直立,4棱形,不分枝或于上部有带花序的分枝,分枝叉开,绿色或淡紫色,遍布倒生短柔毛或于茎上部有开展的短柔毛,少数近无毛。叶对生;叶片卵状长圆形、卵状披针形、卵状椭圆形至卵状三角形或宽卵形,草质。穗状花序生茎顶及侧枝顶端,被微柔毛或短柔毛;花冠漏斗状筒形,长6.5-7.5毫米,蓝紫色、淡红色至白色,外面无毛,内面于筒部远轴面被短柔毛。瘦果狭椭圆形,包藏于棒状宿存花萼内,反折并贴近花序轴。种子1,基生,种皮薄膜质,与果皮合生。花期6-10月,果期8-12月。

以上就是透骨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