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28日普宁市场九香虫小量走动

2018-08-28 16:41:1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九香虫价格:商家购进较为零星,九香虫价格表现较为平稳,经营商正常销售,目前市场九香虫价格在700元左右。

九香虫,即半翅目,异翅亚目,蝽科的瓜黑蝽。是一种会飞的青黑色昆虫,指甲般大小,状如水龟。屁巴虫含有九香虫油,一经炒熟之后,即是一种香美可口、祛病延年的药用美食,因此,它又赢得了“九香虫”的美称。

以上就是九香虫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陈佳德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