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三个制剂产品进军菲律宾市场

2018-08-27 15:52:02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近日,鲁南制药取得菲律宾卫生部(Ministry of Health, MOH)颁发给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的GMP证书。

鲁南制药三个制剂产品进军菲律宾市场

此次非无菌制剂产品按片剂和吸入剂剂型开展GMP认证,药品名为酒石酸唑吡坦片、七氟烷和异氟烷麻醉剂。菲律宾对药品要求非常严格,卫生部规定制造商必须遵循与美国药品cGMP一样的标准。卫生部官员对鲁南制药生产和质量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后认定,酒石酸唑吡坦片、七氟烷和异氟烷麻醉剂符合药品检查合作计划指南文件(Pharmaceutical Inspection Cooperation Scheme,PIC/S)和cGMP的要求。

GMP认证是制剂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鲁南制药积极实施制剂国际化的必经之路。此次制剂产品通过菲律宾GMP认证,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