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技术分析:周指数上扬,海南益智下滑(7.1期)

2018-07-02 16:38:3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周总指数(http://cnkmprice.kmzyw.com.cn)本期报1258.54点,同比上涨1.24点,上涨幅度为0.10%。周指数行情恢复上扬,后续行情趋好,holt线性指数预测下周将收于1259.04点。

技术分析:周指数上扬,海南益智下滑(7.1期)

图表: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周)总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法(holt线性模型)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18年7月8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259.04点,估计区间:1255.95—1262.14,从日指数来看,本期日指数呈现上扬之势。

技术分析:周指数上扬,海南益智下滑(7.1期)

各个分类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5.43%至7.10%之间,上涨的类别有70种,326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119种。金银花上涨幅度最大,其主要原因是今年金银花产量明显下降,市场货源受需求带动,金银花价格上涨明显;益智下跌幅度最大,其主要原因是益智库存有量,产地益智新货陆续上市,市场商家多观望,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疲软运行。

技术分析:周指数上扬,海南益智下滑(7.1期)

图表:指数涨幅排名前十的品种

技术分析:周指数上扬,海南益智下滑(7.1期)

图表:指数跌幅排名前十的品种

从分类指数(大类指数)看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26%至2.61%之间,上涨的类别有4种,下跌的类别有8种。花类、孢子类上涨幅度最大,叶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59%至1.8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5种,下跌的类别有1种。疫情上涨幅度最大,香料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32%至0.50%之间,上涨的类别有7种,1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8种。清热药上涨幅度最大,止血药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0%至0.15%之间,上涨的市场有6个,没有下跌的市场。安国指数上涨幅度最大,亳州指数上涨幅度最小。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74%至1.27%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6个,5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13个。黑龙江上涨幅度最大,海南下跌幅度最大。

技术分析:周指数上扬,海南益智下滑(7.1期)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钟德洪 责任编辑:陈钟卓)

 

标签:
技术分析指数涨跌益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