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25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仙茅持续强势

2018-05-25 11:52:54    来源:种药吧

香附持续稳定

近年来香附市场用量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其每年可产两季作物,如有需求,可迅速产新,以至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9.5元,选货价格11元上下。

秦艽强势运行

近期秦艽市场用量较大,每年整体用量相对稳定,加之其主产地云南近两年减产,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云南货价格50元,甘肃货价格90元,内蒙货价格110元上下。

仙茅持续强势

由于近期仙茅市场走动较为流畅,市场监管较为严格,含量达标货源走动较多,加之其为纯野生货源,随着产量的回落,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四川货价格220元,进口货价格40元上下。

芦根稍有回升

近期芦根市场走动相对流畅,其主产地河北,产地每日成交量相对较大,加之货源相对较少,市场供应稍显紧凑,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2元,选货价格16元上下。

刺猬皮价格回落

由于前期刺猬皮市场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其今年产新后其产地不断对其加大加工力度,以至产新量有所回升,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150元,选货价格200元上下。

滑石持续稳定

近期滑石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去产地对其产新量较大,远远大于市场需求,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元,滑石粉价格1.8元上下。

丝瓜络小幅回升

由于近期质量较高的货源减少,药监局检查相对严格,好货走动持续流畅,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统货价格49元,选货价格52元上下。

西青果持续强势

由于去年持续干旱,极大影响到西青果的产量,以至其产新后产量有所回落,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27元,选货价格29元上下。

木瓜稳定运行

由于去年木瓜产新以来,其产量较大,随着不断进入市场,市场紧凑的行情得以缓解,其价格有所回落,加之目前货源库存仍较多,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四川货价格15元,选货价格17元上下。

紫花地丁价格回落

鉴于近期紫花地丁正是产新季节,预计今年产新量相对回升,目前市场大量充斥着新货,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11元,选货价格12.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