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2月12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2018-02-12 16:02:04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苦瓜干:近期市场行情有所下滑,市场价格明显下调,市场货源走销迟缓,市场山东统货价在28元上下,广西货在30元左右。

桔核:行情表现低迷,市场库存较丰厚,由于加高注意采集,致使价格下滑明显,市场上江西统货在18元左右。

白及:市货稍增,有商入市零星求购,统货价为500~550元,比前期下落5元左右,后市仍有下滑之势。

2月12日市场盘点:近期价格下跌中药材

薤白:产少但存货不多,走势不佳,行情回落,市场统货在40元左右。

进口砂仁:市场来货多,近期走势不快,价格回落,市场长果在52-53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