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动态:市场交易火爆 涨价品种频现

2017-12-14 11:22:4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市场开始进入火爆的交易阶段,近期多商积极备货,带动市场以及产区货源走销进一步加快。受到产区来货以及市场库存消化良好影响,部分商品表现出快速上涨的行情。本期多商关注的有:陈皮、千年健、百合、枳实、青果、玉米须、藕节、金樱子、升麻、阿胶。

陈皮价格:近期市场有较多调料商家采购,带动货源走销进一步加快,市场部分持货商家惜售心理较强,行情稳步上涨;现市场个子陈皮价格在9.5-10.5元,切丝陈皮价格在10-11元。

千年健价格:产区方面来货量一直不大,受需求拉动,市场货源走销明显加快,多商要价坚挺,行情稳步上涨;现市场个子千年健价格在18-20元,饮片千年健价格在20-22元。

百合价格:受产区行情高涨影响,市场关注度开始不断增加,近期多商组织货源,带动货源走销进一步加快,目前持货商惜售心理较强,市场行情紧随其后;现市场安徽百合价格在32-42元,湖南百合价格在30-40元,甘肃优质百合价格在80-90元。

玉林动态:市场交易火爆 涨价品种频现

枳实价格:关注度继续提高,市场货源走销加快,由于产区来货量不大,加上库存得到良好消化,市场商家要价坚挺,行情上涨明显;现市场江西枳实价格在90-100元,湖南枳实价格在85-95元。

青果价格:受前期行情小幅上涨影响,市场关注度进一步加大,近期有外地商家组织货源,货源得到一定程度的消化,多商惜售,行情稳步攀升;现市场青果价格在17-20元。

玉米须价格:近期市场多商寻货,由于大货难以组织,市场商家不断抬价,行情稳步上涨;现市场玉米须价格在23-28元。

藕节价格:受到市场需求拉动,批量交易明显加快,偶有批量交易,由于产区来货量一直不大,持货商叫价较为坚挺,行情上涨明显;现市场藕节价格在17-20元。

玉林动态:市场交易火爆 涨价品种频现

金樱子价格:产区产新进入尾声,近期产区有较多商家组织货源,带动货源走销明显加快,持货商惜售心理较强,行情上涨明显,市场行情紧随其后;现市场个子金樱子价格在13-15元,金樱肉价格在25-28元。

升麻价格:产区货源上市量一直不大,市场关注力度不断提高,由于受需求拉动,货源走销进一步加快,多商惜售心理加强,行情稳步上涨;现市场升麻价格在33-38元。

阿胶价格:冬季滋补养生开始,社会需求量不断增加,由于近期产区方面行情不断上涨,市场商家惜售心理加强,行情紧随其后;现市场东阿阿胶价格在3400-3600元,福牌阿胶价格在1700-2000元。

玉林动态:市场交易火爆 涨价品种频现

临近年终,市场各方商家不仅开始积极备货,同时还关注着一些具有明显涨价机会的品种。其中一些具有季节性的品种和野生品种比较受商家们的青睐,大多数商家希望在年前赚个盆满钵满,那么如何选取合适自己的品种,就看商家们自己独到的眼光啦!日收入过万不是梦想,因为赚钱的商机已经在你身旁。你准备好没有?

标签:
玉林市场涨价涨价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