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市场行情冷淡,指数表现平平(2017.7.2期)

2017-07-03 14:39:2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周总指数(http://cnkmprice.kmzyw.com.cn)本期报1277.23点,同比上涨1.59点,上涨幅度为0.12%。后续行情较为平稳,holt线性指数预测下周将收于1276.87点。

市场行情冷淡,指数表现平平(2017.7.2期)

图表: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周)总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法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17年7月9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276.87点,预测区间为: 1272.10—1281.65,误差约为4点。上期预测值1278.09点,报收于1277.23点,预测较为准确。受产新、走货不畅等影响,半边莲、蛇床子、半枝莲等品种持续下跌,拖累相关板块走势,大盘整体较为低迷,但依然有乌梅龙骨锁阳芙蓉叶等几个品种涨幅较为强劲,成为本周的亮点品种。

各个分类指数情况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7.29%至6.23%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57种,205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151种。乌梅上涨幅度最大,半边莲下跌幅度最大。本周涨跌幅较大的品种如下:

市场行情冷淡,指数表现平平(2017.7.2期)

从分类指数(大类指数)看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3%至0.75%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1种,下跌的类别有1种。矿物类上涨幅度最大,花类、孢子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13%至0.33%之间,上涨的类别有3种,下跌的类别有3种。野生上涨幅度最大,疫情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55%至1.3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9种,1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6种。开窍药上涨幅度最大,驱虫药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7%至0.35%之间,上涨的市场有5个,下跌的市场1个。成都指数上涨幅度最大,廉桥指数下跌幅度最大。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59%至1.61%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6个,4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14个。福建上涨幅度最大,宁夏下跌幅度最大。

乌梅:福建盛产乌梅,本月乌梅行情火热,成为拉动福建产地指数的主力。

莬丝子:宁夏板块下跌主要受莬丝子影响,莬丝子目前市场需求较弱,走货不畅,价格小幅下跌。

市场行情冷淡,指数表现平平(2017.7.2期)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标签:
品种指数分类指数指数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