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射干新货量大价疲 藁本库存薄弱价坚(2016.1.9)

2016-01-11 20:14:5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春节临近,中药材市场虽在需求季节的影响下批量货源走销转快,但大货成交量依然不大。股市震荡不定,大宗商品行情低迷,使市场投资者的心态显得忧虑不安,似有无的放矢的感觉。中药材市场也是一样,价高的品种商家不敢追高,怕有价位风险,价低的品种货多不敢贸然买进,怕有时间风险,从而影响了市场大货走动流量。市场和商品都有他们的自身演变规律,随着时间变更及外界相关因素的影响,估计中药材市场熊转牛的初期趋势阶段,不久将要到来。尽管这一过程受时代更替影响,可能会变得蜿蜒曲折,但市场明年走出熊市格局趋势的概率偏大。

周评:射干新货量大价疲 藁本库存薄弱价坚(2016.1.9)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藁本:本期市场批量货源走销较畅,价格保持坚挺,现新疆家种货售价20-22元,野生货40元;辽藁本因质量不等要价在45-52元之间。该品市场存量不大,后市价格以稳坚为主。

太子参:由于价位较低,产地陆续有商家购货,市场价格小幅回升,现贵州中统货要价58-60元之间,福建中统货55元左右。该品虽较价位不高,但市场库存有量,短期价格大涨的条件不足。

元胡:本期产地购货商陆续增多,价格波动频繁,市场人气有所升温,现汉中货价升至49-50元;浙江货多要价52-53元。该品乃大宗品种,一直有不少商家关注,后市价格行情继续动荡难免。

蛇床子:由于市场库存薄弱,市场价格居高不下,有货商家惜售,现好统货45-50元,中粒净货要价60元左右。该品目前货源仍以野生为主,在新货产新前,市场价格回落的可能不大。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川牛膝:随着新货的陆续上市,市场价格也逐步下调,现四川甜牛膝售价16-16.5元,湖北统货13-13.5元,小条11.5-12.5元;苦牛膝价在11-12元之间,短期价格行情难以回升。

当归:今年产量虽然减少,但市场需求不畅,本期价格行情稳中显疲,现散把货售价38-40元之间;全归片价在48元左右。该品虽人气较浓,但价位不高不低,商家很难插手,价格行情仍以动荡为主。

浙贝: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价格止升转疲,现产地含硫药厂货售价50-52元之间;市场药厂货价格在54-55元,无硫片115-120元,无硫个85元左右。该品近年动荡不安,市场关注商家已少。

射干:本期市场少商关注,货源走动依旧缓慢,价格行情仍低迷运行,现河北无硫片售价26-27元,湖南无硫片22-23元。该品市场货源有量,后市若无大的实际需求拉动,低迷行情将难以改观。

周评:射干新货量大价疲 藁本库存薄弱价坚(2016.1.9)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