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赤芍需求不畅走慢 蝉蜕新货量少价坚 (2015.8.8)

2015-08-10 18:51:3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进入立秋季节,炎热的天气有所缓和。而需求低迷的中药材市场,并没有随着季节的转换,出现明显的回暖信号。市场整体需求不畅,供大于求的矛盾持续,及人气指数清淡低迷,仍是本期市场盘面的主流。随着秋季的到来,产新的中药材品种将逐渐增多。这些品种的行情如何变化,将直接反映或暗示后市市场的价格趋势。从目前市场局势上看,一些价位偏高的品种,价格下调的概率依然偏大,因为有些品种还没有完成她的升降循环过程。价位偏低的品种,不少品种下降的空间几乎被封死,在等待市场局势回温,行情重新起步。近期指数价格的持续下跌,不仅反映了市场的弱势状况,也是对前两年指数走势的一个回补。因前几年部分品种价格逆势上涨,干扰了指数的正常走势,所以现在指数的补跌,有利于后市指数的健康运行。

 

周评:赤芍需求不畅走慢 蝉蜕新货量少价坚 (2015.8.8)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蝉蜕:价格继续走坚,批量货源走销较畅,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20元左右,水洗货价格在280元左右。该品野生资源减少,今年产量不大,后市价格易升难降。

川芎:本期市场批量货源走动较快,价格继续走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6元左右。该品市场关注商家较多,后市价格难有平静。

芡实米:因今年产区受灾,价格上涨后继续坚挺运行,现统个价格在42元左右,短期价格看稳。

紫菀:随着库存的逐渐消化,市场存货量减缩价格稳坚,现统货价格在11元左右,估计新货产新前,价格以稳为主。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赤芍:受新货陆续上市影响,市场价格继续回落,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1元左右。在市场需求不畅,库存尚有的现状下,短期价格弱势走势难改。

草果: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畅,价格继续低迷,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9元左右。该品因市场库存量较大,有逢市场销售淡季,短期价格回升的概率不大。

肉豆蔻:受市场销售疲软影响,价格小幅下滑,现统货价格在58元左右,短期价格难有止跌回升。

麦冬:市场价格继续疲软,货源走动欠畅,现川产统货价格50元左右,湖北产统货价格34元左右,短期行情不容乐观。

周评:赤芍需求不畅走慢 蝉蜕新货量少价坚 (2015.8.8)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