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郁金长势不佳走畅 三棱生产过剩价滑(2015.8.1)

2015-08-03 17:21:1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市场基本面没有明显变化,继续维持疲软运行状态。市场晴天气候闷热,阴天雷雨频繁,少数市场经营商家,干脆家中休闲娱乐或外出旅游。厂家也因市场需求不畅,和质量标准的逐步提高,不敢留有大量库存,随用随进至使市场货源流通量缩减。本周市场大局行情继续低迷运行,价格偏高的药材品种价格上行无力,不进则退,后期存有价格回调的可能;价格偏低的库存压力较大,价格回升仍需要时间等待。总之,目前市场仍处于低潮期,经营商家应正常经营维持现状,投资商家应耐心等待最佳机会的来临。

周评:郁金长势不佳走畅 三棱生产过剩价滑(2015.8.3)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吴茱萸:因市场库存薄弱,价格继续走坚,现江西产中花价格在85元左右。目前新货即将陆续产新上市,估计等新货大量上市,价格可能出现小幅回调。

浙贝:受产地价升影响,市场价格继续反弹回升,现含硫统货价格回升到67元左右。该品虽没有供求矛盾,但人气面偏重,后期价格将继续震荡。

莲子心:由于今年新货产量不大,本期价格显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10元左右,短期价格行情看稳。

郁金:据产区报道,受天气影响,今年郁金长势不佳。市场受预期减产因素的推动,市场价格小幅上扬,现统货价格17元左右,因市场需求不畅,短期价格难有大涨。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荆三棱:因前几年价格,生产积极性增加,至使市场存货量增加。目前价格呈缓慢下降态势,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2.5元左右,短期价格回升无望。

五倍子:本期价格小幅回落,现价格降到15.5元左右。该品用量不大,又加上新货开始产新,短期价格难有起色。

辽细辛:该品虽关注的时间不少,但市场局势不佳,价格继续疲软,现统根货价格在50元左右。因市场尚有部分货源待售,加上新货开始陆续上市,短期价格行情不容乐观。

槐米:本期价格继续回落,现市场统货价格28元左右。该品近年需求不旺,近年新货产量不减,短期价格依旧不稳。

周评:郁金长势不佳走畅 三棱生产过剩价滑(2015.8.3)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