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无锡市食药监局约谈抽检不合格中药饮片供应商

2015-01-27 00:00:00    来源:江苏省食药监局

为进一步加强中药材及饮片质量源头管控,保障锡城人民用药安全,近日,无锡市局对江苏省2014年药品质量公告涉及的3家抽检不合格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进行集中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无锡市局通报了各企业抽检的不合格中药饮片情况,并责令各有关企业分析原因,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采取加强原药材来源和质量控制、加强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落实出厂检验、依法送药检所检验、加强销售渠道管控等有力措施,切实保障供应无锡市场中药材及饮片质量安全。

无锡市食药局将进一步加强药品质量公告等药品安全信息的综合运用,以问题为导向,监管前移,通过将发生质量问题企业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发布药品质量安全风险警示、向新闻媒体曝光、列入典型失信黑名单、注销中药材及饮片销售登记资格等手段,保持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让不诚信、不守法的企业无路可走,督促企业严把质量关,保障药品市场质量安全。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药监局中药饮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