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胶欲紧急叫停促销活动 东阿阿胶避免价格大战

2013-12-25 00:00:00    来源:网络转载

阿胶销售旺季正当时,强劲竞争对手山东福胶“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或给东阿阿胶(000423.SZ)的销售带来冲击,然而,据大智慧通讯社多方求证,这一活动仅是海王星辰药店的一厢情愿。福胶上海地区销售经理否认这一促销活动,并因逼近成本计划叫停该活动。

东阿阿胶自从今年淡季提价后,终端销售一直被市场所关注,市场担忧东阿在提价之后,竞争对手可能会伺机抢夺市场份额。近日,有地方传闻,消费者已看到福胶在海王星辰药店开始“买三斤送三斤”的活动,相当于五折促销,打折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一长期跟踪东阿阿胶的券商分析师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在旺季如此大力度的打折,肯定会对东阿阿胶的销售带来巨大冲击,东阿也不会采取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

周二,大智慧通讯社致电海王星辰多家门店以求证该消息,上海各门店拟将在12月27日-29日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广东部分门店也在进行“买六斤送六斤”的活动,“但只是海王星辰的销售策略”。

事实上,大幅降价促销已经直逼福胶成本底线,福胶上海地区销售经理否认这一促销活动,并称“今日会与海王星辰沟通,将立即叫停该促销活动”。多地区销售经理也同时表示,“这么大力度的降价幅度公司来说是绝对不允许的”。海王星辰如此大手笔的促销活动或将被立即叫停,这将使遭受上游原材料涨价压力的东阿阿胶,避免了一场抢夺市场的价格大战。

其实,早在2011年,东阿阿胶的阿胶块一次性提价60%之后,山东福胶就借机进入市场,占领了山东主场的半壁江山。投资人由此担忧,当时东阿阿胶大幅提价导致的滞销说明东阿的品牌还没强势到消费者可以完全不看价格的地步,当价差足够大的时候,东阿阿胶的部分消费者恐流失到福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阿胶中药材价格阿胶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