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金川发展合作社种植半夏中药材规模

2012-03-01 15:32:31    来源:阿坝新闻网

    近日,金川县永盛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依托重庆太极集团、重格瑞林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大千药业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积极在该县发展中药材种植,建立生产示范基地。

今年以来,该合作社走药业公司+合作社+基地的运作模式,在咯尔德胜村、庆宁团结村流转土地100亩,集中种植地道中药材“半夏”。流转金为1000元/年,农户可在土地上打工,工资为70元/天。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半夏”目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行情看好,且生育期短,见效快,据测算,“半夏”亩生产投入在12000元左右,亩销售产值高达24000元,种植“半夏”的收入是种植粮食作物收入的10倍。

通过土地的流转,使合作社和农户双赢,而且从根本上改变了广大农户的思想观念,同时为以后大面积推广“半夏”种植打下坚实基础。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