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周指强势上涨,有望突破盘整平台(2013.10.19)

2013-10-22 11:51:3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周总指数(http://cnkmprice.kmzyw.com.cn)本期报1133.85点,环比涨7.33点,涨幅0.65%,本周指数强势上涨,为2013413日以来单周最大涨幅。从目前走势来看,指数经过经半年的盘整,近期可能会突破该平台限制。

1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周)总指数

 

    采用指数平滑法(holt线性模型)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136.79点(95%CI1127.66-1145.93),95%CI即百分之九十五置信区间,也就是说下一周周总指数95%的可能性位于1127.66-1145.93点之间。(指数平滑法是在移动平均法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时间序列分析预测法,它是通过计算指数平滑值,配合一定的时间序列预测模型对现象的未来进行预测,是常用的一种指数预测方法。)

 

    周指回踩均线并得到5周线的支撑后,本周大涨7.33点,并一举突破1130整数点,再创历史新高。自今年4月以来,周指一直呈波浪式小涨走势,盘整局面维持近半年时间。指数何时能突破该平台,走出新的线路,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本次大涨为后续平台的突破带来了希望,若后期指数能有效突破图中直线区域限制,预计将迎来一轮较大的涨幅。至于指数最终能否如大家预期的那样走出新的局面,随着后续几期周指的发布将逐渐明朗,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答案揭晓。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指数 预测 上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