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川芎产新行情动荡 虻虫量小价格走高(2016.4.16)

2016-04-19 09:12:4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中药材市场基本面,与上期相比没有明显变化,需求疲软、人气偏低的现状仍未得到改善。在技术面上,受国家宏观政策预期改善,及时间周期影响,市场大局走势微显上扬势头。进入二季度,虽有的生产厂家逐渐开始原料采购,但采购力度远远不及往年同期。同时受原料商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严影响,市场同一商品的价格,在产区不同、质量等级不一情况下,价格差异逐渐增大(如浙江产白术19元左右,安徽产13元左右,河北产7元左右)。

目前市场大局行情,在季节性需求影响下出现了温和性反弹。从时间周期概念上看,这种反弹现象,转化成周期性上涨的概率偏大。只是受供大于求矛盾影响,这波初期转换走势,显得迟钝缓慢。目前市场多数药材品种的商机仍然不多。

周评:川芎产新行情动荡 虻虫量小价格走高(2016.4.16)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蝉蜕:目前货源正处青黄不接之时,市场行情继续走坚,现市场沙地货价格220元左右,水洗货价格280元左右。该品野生资源萎缩,市场需求增加,新货上市前行情将继续坚挺。

虻虫:本期市场货源批量走畅,行情小幅微涨,现市场大虻虫好统货价格350元左右,小虻虫价格300元左右。该品市场库存量不大,后市行情走势,仍有震荡上涨的可能。

川贝:本期市场货源走动较畅,行情稳步攀升,现市场松贝统货价格在3500元左右,青贝统货价格在2600元左右。该品因产地集中,加上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后市行情居高难下。

蜂房:本期市场行情继续上扬,货源走动显快,现市场山东产统货价格370元左右,河南产统货价格310元左右。该品市场库存薄弱,野生资源不足,后市行情继续看涨。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川芎:受新货产新上市影响,本期市场行情小幅回调,现市场含潮新货价格15.1元左右,陈货价格16.3元左右。该品受人为因素影响,历来行情活动频繁,后市行情仍将动荡不安。

金银花:本期市场行情继续低迷,市场货源走销不快,现市场河北产青花统货价格90元,优质货100元,山东产统货价格75元,优质货85-90元。目前由于市场存量较丰,加上产新期临近,短期行情难以乐观。

佛手:随着销售淡季来临,市场货源走动开始放缓,行情止升转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8.5元左右。该品虽目前价位不高,但市场需求疲软,加上库存有量,短期行情难以走出低谷。

红花:受云南新货陆续上市影响,市场行情较前显疲,货源走动依旧迟缓,现市场云南产统货价格76元左右,新疆产统货价格红花售价78元左右。该品市场库存尚有,加上新货补充,短期行情回升较难。

周评:川芎产新行情动荡 虻虫量小价格走高(2016.4.16)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川芎虻虫川贝蜂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